中三級

中三級:整數指數律 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五條整數指數定律,當中涉及零指數和負指數。

中三級:面積與體積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重溫面積與體積的公式,當中包括扇形的弧長與面積和球體的表面面積和體積。

中三級:集中趨勢的量度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算術平均數,中位數及眾數。

中三級:利息1(單利息)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單利息的意義和計算方法。

中三級:利息2(複利息)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複利息的意義和計算方法。

中三級:真方位角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真方位角,當中涉及生活例子及方位角的應用。

中三級:中點公式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直角坐標平面上的中點公式和計算方法。

中三級:距離公式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介紹直角坐標平面上的距離公式和計算方法。

中三級:斜率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影片由斜坡的傾斜程度出發,引導學生理解直角坐標平面上的斜率公式,其中特別強調斜率正負號的意義。

中三級:概率的基礎概念教學影片簡報/跟進課業(doc / pdf))

教學建議:本片簡介概率的基礎概念,當中包括實驗概率、理論概率和幾何概率。